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套)房地产开发项目设计流程!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8-04-18 11:16

对于房地产项目而言,
的设计管理是实现项目价值化的武器!
   

设计管控目的是合理控制造价和尽可能创造价值!

前期开发商的主要任务是明确项目定位,获取资料,选择最合适的设计单位!

中期开发商的主要任务是规划设的实施与设计的过程控制及设计的反复迭代!

规划设计的审批任务是概念设计、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建筑规划许可证的申请!

①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查阶段需办理事项:



五.规划设计后期工作
现在的房地产项目一般都分为好几期进行开发建设。当首期推售后往往会出现一些问题需要修改。

一般情况下尽量减少设计变更的发生,当设计变更不可避免时,应当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和程序:
?.必须严格区别重大设计变更和一般设计变更,并按规定权限履行审批手续
?.所有设计变更资料项目公司和规划院都应有完整资料留底
?.项目公司负责设计变更的落实,设计变更的执行情况和结果应书面形式附于设计变更后。

轻松快乐免费学摄影 ——4.21宁德恒大御景半岛专场

报名方式:关注宁德房产网微信服务号,回复摄影+姓名+电话,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课程培训,先报先得

宁德地图找房点击链接地址:

https://m.fang.com/map/?c=map&a=xfMap&city=ningde

喜欢就分享

吐槽请留言

转载请联系

+小房君|房天下个人微信

世林外滩400-890-0000 转 839697

推荐理由:东湖北岸难得的国宾墅境,通达城市四大商圈,拥揽浩瀚东湖湿地公园,繁华与自然交汇。全程优质教育资源,社区幼儿园、师院二附小、师院附小、东侨中学、宁德师院保障孩子精彩未来。城市罕有2.2容积率,鲜氧浸润,颐养身心。国家一级资质伯恩物业,全方位呵护您的生活。

效果图

世林外滩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09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东侨区高铁火车站
户型 三居室(90.13㎡)三居室(105.02㎡)二居室(62.5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预计开盘时间,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容积率:2.20

绿化率:3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