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购房者说第二期|一位宁德发型师的买房心路历程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7-09-13 17:21

房天下宁德站讯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买房是一生的大事。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他们的购房经历,倾听房天下购房者的心声,网聚购房者的力量,聊一聊我们的“购房那些事”。

第二期,我们邀请到资深发型师-----钟先生:

钟先生:宁德本地人,在广东珠海学艺多年,目前在宁德已经拥有了自己独立的工作室,是一位资深的发型师。

「Q1 」是什么样的原因让您决定买房呢?

首先,我是考虑到工作方便,家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年轻人都必须要有一个家。第二,感觉房子对于年轻人来说,是梦想的开始,也可以说是心灵停靠的港湾,所以我觉得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非常重要。

「 Q2 」从开始有这个买房的想法,到决定买房,这期间做了哪些准备呢?

我开始的时候对于房产交易的一些情况都不是很了解,在有了这个想法之后,我个就是通过网络,比方说搜房网的APP,去找我要的信息,然后还是要结合实际的情况,自己去走一走。由于我白天都在工作,干脆就每天晚上下班的时候,开车让自己观察观察宁德市区发展的变化,毕竟买房子考虑的因素比较多,包括地段、交通以及教育等等各种各样的因素,发现还是无法选到理想的房子,感觉这样找下去也不对,我就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总结。

「 Q3 」您是通过什么方式找到我们房天下的?

买房的想法之后,就在网络上搜寻,刚好我有个朋友就说可以到房天下网站,它那边可以给我们想要买房的提供很多资讯和帮助。然后我就知道房天下,确实它会给我们想要购房的带来一些知识。

「 Q4 」为什么最终选择亿利城15335元/平方米[东侨]亿利城0套在售的房子呢?

亿利城15335元/平方米[东侨]亿利城0套在售就是离动车站比较近,动车站作为城市发展的交通枢纽,这一点很重要。其次就是,因为宁德除了蕉城区外,就是发展东侨区,很多政府公共设施也在动车站板块的附近,我对于未来它的发展还是比较有信心的。还有就是周边的教育配套也不错,未来,子女能够在这附近接受教育也很好。

「 Q5 」买房之后会感觉到有房奴的压力吗?

这个是有的,但年轻人还是必需要有个房子作为家的开始,经济方面要提前做好规划,我已经做好这个规划了,相信还是有办法的。买房虽然感觉到压力,但也会给我们动力。

「 Q6 」对于自己未来的房子有哪些期待呢?

我喜欢靠海的房子,可以感受到春暖花开。虽说它离海不是那么近,但我喜欢高层,因为它能让我的视野开阔,还有就是小区的生活设施一定要好,社区要给我们工作之余提供一个合适的休闲场所。至于装修,我希望小的房子能够简约大方,优雅一点。

「 Q7 」对其他正在考虑买房的网友有没有什么建议呢?

很多朋友可能觉得买房不知从哪下手,就像我一个朋友最近也在找房子,我觉得如果没有买过房子,可能基础的信息不够,建议可以到房天下去学习一下房地产交易的一些知识。 自己也要多走走,重要的是要行动起来,为自己规划,找到适合自己需求的房子。很多时候很多人会不知道什么时候买房合适,考虑的因素也比较多,希望房价越低越好,但我们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跌,因为我之前也是在等待,发现这样犹豫也买不到房子。所以,我的经验是,只要有买房的想法,看到自己喜欢的房子,首付够,就立马下手!

「 Q8 」对我们搜房网房天下有什么想说的话或者建议呢?

房天下其实做的非常好,因为里面有很多信息能给我们提供帮助和便利,我希望它能越做越好,让想买房的人更方便,更容易获得知识。

谢谢钟先生给我们房天下宁德的祝福,同时也祝愿钟先生的工作室能够越做越好,客户越来越多。

今天特别感谢钟先生做客我们本期的购房者说,跟我们聊了他的买房故事,我们年轻人只要攒足首付,其实就可以马上去买房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网友们,也聊聊你的“购房那些事”吧,欢迎投稿至邮箱1270125166@qq.com,选用酬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