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安市三个省级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规划评审会顺利召开

宁德官方实播台   2016-10-26 11:57

为了推进我市省级传统村落规划编制试点工作,2016年10月11日,市规划局在福安市赛岐镇召开福安市赛岐镇泰康村、潭头镇车岭村、柘荣县黄柏乡蒲洋村等三个省级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规划评审会,会议由市规划局张平弟副局长主持。县市、镇村有关领导和代表以及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认为,规划编制单位江苏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三个村落规划方案站位高、定位准、方法新、成果好,深度基本符合《传统村落保护发展规划编制基本要求》(试行)等相关要求,具有较强的操作性,会议原则通过了三个村落保护与发展规划。

张副局长对规划编制单位提出要求:一要补缺补漏,要求规划编制单位再次对三个村落进行详细的调查,补充图纸和文本的缺项漏项,完善规划方案;二要充分吸收与会代表及特邀专家的意见,提升优化规划方案,打造规划精品;三要尽快完成规划方案编制,汇编成册,树立典型,对其他传统村落起示范带动作用。

同时,张平弟副局长对参会的镇村领导提出要求:一要进行广泛宣传,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形成村规民约;二要生成项目,分期分批实施,要根据村庄财力做好项目资金估算和分年度实施计划;三要政府引导,村民为主,保护村落传统风貌,做好文化传承,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按照“五清楚、两特色”要求开展村落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